千酩_

千酩/干酪。
乙烯。

全职高手。
叶黄/王喻/昊翔/双花/双鬼/林方/......

@千酩☆

昊翔。0214

*昊翔,一个巨短的短打。
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
 
唐昊听见自己公寓门咔哒两声开锁的动静时,头也没抬一下。
 
  
他用尾椎骨都可以想到又是孙翔个糟糕玩意跑他这儿来了。
 
 
“唐昊!!”
  
  
随后是门被一巴掌关上的声音。
 
  
“日你唐昊,怎么不理老子!”
  
     
唐昊懒得搭理孙翔,还是接过他丢过来的背囊,随手往沙发一扔,躺在电脑凳里头抬眼瞥了孙翔一眼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“嗤,”唐昊揶揄他,“你怕不是被轮回赶出来的吧。”
  
       
“呸!”孙翔也不认输,跟着往沙发里一陷,“你爷爷我舍弃年假跑来找你,你这什么态度?”
     
  
“德行。”唐昊朝他竖了个中指。
   
  
孙翔过年老往唐昊这儿跑。
   
      
唐昊在百花的时候,接待过一次这位不速之客。等转到了呼啸,还得照顾这孙子。
  
       
“我说,”唐昊一边开电脑,一边伸脚踢孙翔,“你不回家过年?年年跑老子这儿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“你不也没回家过?”孙翔反问他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我爹妈大包小包回老家去了,”唐昊道,“我懒得赶回去了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
“哦。”
  
      
“不是我先问你的?”
   
  
“……”孙翔眼神躲闪,“我家太远了,没钱飞回去。穷死了。”
  
       
“轮回扣了你多少钱?没钱回家——你这话说出去能谁信。”唐昊嘴角一抽。
    
  
“靠,那回家太耗时了行呗?”
  
       
“你有病吧,S市飞N市不要时间?”
 
         
孙翔无语,“唐昊,你这人真傻逼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“你来我这骗吃骗喝,还不让我问清楚了。”唐昊打开荣耀,随手拿了张卡就要上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
孙翔一巴掌把唐昊手里的帐号卡打飞了。
    
    
“我说你真有病吧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
“你他妈才有病,”孙翔怒,“看看今天什么日子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“情人节啊!”唐昊看着他怒,“我靠,你大老远飞过来,是要跟老子过情人节?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孙翔抄起个枕头往唐昊头上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唐昊把飞过来的方枕拍到一边去,绕过茶几到孙翔边上揽着他肩,把虎牙都笑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
“可以,孙翔。咱们下馆子去。”

    
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27)